DSC07109.jpg

自己帶小孩第二十天小記錄
(很好笑,自己的小孩當然自己帶)

純萃是因為妮妮才三歲四個月,混幼稚園的資歷就長達三年
感覺有點惆倀,所以我又自己帶妮妮了

我也不知道這個決定好或不好
妮妮跟我混,就少了同儕相伴的日子
妮妮不跟我混,就少了母女相聚的時光
天知道她喜歡哪一款生活
趁她還不能做決定的時侯,我當然要胡作非為一番

現階段,她當然比較愛媽媽囉!!!(自我感覺當然良好)

DSC07102.jpg

 

DSC07095.jpg


這段日子幾乎每天都要出門玩,因為我愛玩妮妮就陪著我四處跑
累了就亂睡,醒著時就繼續玩;過著毫無規則可言的好日子

DSC07066.jpg


雖然被罵的機率增加了....

DSC07061.jpg


至少這段日子裡,她騎滑板車的技巧精進了
想不到今天連腳踏車都騎壞了(告別恩典牌,終於有新車了)
可見得這段時間進步不少

DSC07091.jpg

 

DSC07086.jpg


這位小女生最近反應也變快了
鬼靈精怪的模樣,令人又愛又怕
三歲的小孩都這麼有趣又恐怖嗎???  十足欠揍的言論常常在家中上演
古溜古溜的眼珠子轉呀轉的,常常冒出很好笑的對話
轉速之快常讓我記不得內容(根本無從記錄呀!!!)

DSC07060.jpg


正式邁入第二十天,我挺愛這種日子
如果有一天妮煩了我也煩了,再唸書也不遲呀!!!

人生永遠有唸不完的書,即始離開學校也要不斷進修,這幾年就快活一點吧!!!

。妮最近常說:我要去學校了
。噗~媽媽真是一種恐怖的生物!!
。某天跟Kite聊到,孩子應該是這輩子被我們"瞪"最多次的人
 慘的是,每天口口聲聲都說愛他/她
 愛她又瞪她,好衝突的愛喔!!!  檢討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