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21.jpg

我常在想,我跟妮妮的個性十分不同
她很慢,什麼都要慢慢來,有自己的堅持
我很快,什麼都沒辦法計劃,想到什麼就做什麼,腦子停不住

我們二個在家時常常上演著:
妮妮,我帶妳出去玩好不好
妮妮,我要去買東西,妳要不要去!! 快點~快點~gogogo
總之,我在家裡待不住,就像身上長了蟲兒一樣,扭來扭去的

妮呢!! 她可以在家裡混的好好的,好幾天不出門也不打緊
那天我又拎著她去買緞帶了
自從我愛上做髮夾後,她其實幫了不少忙
(小小年紀,不要搞破壞就是幫忙了)
其實我很感謝她陪著我到處跑,陪著我看世界
DSC03924.jpg


我想不久的將來,換她對我說教了(十分可能,她太愛管了)

DSC03927.jpg


唉唷~真的很愛她
這段日子如果沒有她,誰來當我"穩定的力量"
打從心裡愛出來,八成就是這種感覺吧

DSC03929.jpg

。那天買緞帶,其實困難重重
 妮又睡在機車上了,我單手抱著她還去買緞帶
 正想打消念頭,找個地方坐著等她醒
 想不到她就醒了,趕在我手殘之前
。妮歹命還是我歹命呀!! 她明明可以在家裡好好睡午覺,卻每天都被外帶睡在機車上
 哈!!! 老天爺用手殘的方式來告戒我啦~
。手工髮夾兒,得之不易呀!!! 每個夾兒背後都有一長串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