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81.JPG

今天上演"居家"風
公園離家很近,列入居家範圍啦~

自從在淡水買了三罐泡泡水後
妮妮就念念不忘,每天都要吹泡泡
老實說,我很害怕泡泡水這種東西,因為....
媽媽生氣指數100%,例如....
。打翻
。吹不出泡時,小人唉唉叫
。滿手泡泡水,還往身上擦
總之,很多很多很多
不過我還是買了,我打算挑戰自己吧!!! 居然還一口氣買了三罐(三入咩!! 我也不想呀)

DSC08210.JPG


好啦!!! 這絕對是沒重點的一篇文,因為我只想PO照片
拍了那麼多就是想PO,找不到理由藉口還是要PO

DSC08215.JPG


對了!!! 我很愛小女生綁包包頭的背影,超可愛的
我一直以為很難,結果一點都不難
只要先綁好馬尾,將馬尾捲成包包狀,再用一條橡皮筋固定即可!!! 很簡單

DSC08225.JPG


。好虛的一篇喔,我笑了啦!!!
。我不管,很虛還是想寫一篇
。標題是吹泡泡,但是我沒拍到半顆泡泡吼!!!
 問題就來了呀,妮都吹那種迷你版馬上破的,怎麼拍
 更煩的是,她會一直唉唉叫-->媽媽 ,怎麼都吹不起來,是怎樣呀!!!
。好討厭喔,幹嘛學媽媽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