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02.JPG

最近真的好冷,沒力氣安排充滿活力的行程
每天能窩在家裡就是最高級的享受了

年後的某天,天氣稍好
我就拎著妮妮逛台北地下街(台北火車站下方)

說到台北地下街,這裡真是迷魂宮
逛了N年還是沒把握,常常呈現"迷路"狀態
深深覺得,我還是台北人嗎??? 

究竟是誰設計的呢???他都不會迷路吧!!!
照著指標走還是常常不知自己身在何處!!!
如果真的迷路了,解決之道就是往上鑽到路面,直接走平面道路比較快

噗!!! 唸了一堆,我還是很愛逛這裡
因為冬暖夏涼有吃有喝還有廁所,真的很方便

花博娃娃人型立牌
妮妮幫我拍的,還不賴!!! (不想拍都不行,攝影師要求的)

DSC01529.JPG

 

DSC01534.JPG


妮妮個子小,只能這樣跟花博娃娃合照!!! 哈...感覺很妙說

DSC01537.JPG


或是這樣

DSC01546.JPG


這樣也OK
妮真的長大了呀!!! 不用要求就會自己擺POSE

DSC01551.JPG


這張姿勢100分啦!!! 還翹腳呢~

DSC01552.JPG


逛沒多久就回家囉!!!
妙的是,我們在地下街都沒花到什麼錢
離開後卻在台北後站買了一小堆衣服,都是妮妮的

我什麼時侯才能花錢買自己的衣服呀!!! 我真的好"媽媽"喔....
現階段看到小人衣服眼睛都會發亮,看到自己的衣服都視而不見
我真該好好照顧自己才是

。台北火車站下方有三條地下街
 台北地下街/站前地下街/台北捷運地下街
 我從來都沒搞懂過!!!
。雖然很愛嫌,還是很愛逛這兒,又愛又恨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