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15.jpg

我又做了
我實在太愛做這些可以留下回憶的東西了
好險做這些都是為了幫女兒留下記錄,不然早被趕出家門了吧

這次做的是VOW的名信片
官網上說:明信片是一種生活、一種心情、一種祝福,更是一種Style…
吼!!! 說的真好,講到心坎裡了!!!
收到時很意外,因為一套八張的明信片,包裝真精美!!! 運送過程中完全不怕被壓壞

DSC09616.jpg


攤開來的時侯,更是驚喜連連

DSC09617.jpg


質感太好了啦!!! 280磅的高級美術紙,拿到手上質感就是不同
我好歹也學過一陣子水彩,知道紙越厚越貴,現在有一種賺到的感覺
紙質很厚實,不反光,印刷的非常好。

DSC09621.jpg


我這次太笨了,完全不知道可以雙面編輯,所以背面還是制式的明信片!!!
聰明的人兒,這點千萬要注意

DSC09623.jpg


攤在陽台的木地板上,滿滿的回憶吶!!! 照例又是一堆捨不得寄出的明信片了
目前打算黏在牆上當畫作,但是又怕受潮,好矛盾吶!!!!

DSC09628.jpg


無論如何,這都是很值得推推推的一款好產品
因為只要把照片丟丟丟,丟上去就行了,接下來就等快遞來按門鈴!!
不用排版對我來說,就是大解放,相信排過的人都知道那種苦呀!!!

訂越多套越,單價越便宜!!!! 這是個好現象哦~下次多印一點分送親朋好友吧

vow官網 http://www.vow77.com/site/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