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45.JPG

哈哈!!!! 轉眼間我的部落格已經寫了五年多
從籌備婚禮寫到懷孕生小孩,現在小孩都快滿四歲了
好有成就感喔!!!!!

我真的是一枚神奇的人
小孩不在身邊,就忘了自己有小孩
小孩在身邊(又很乖巧時),我就會一直想: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小孩呀,我好會生之類的
DSC04755.JPG


這枚朝夕相處的小人,快滿四歲了
回想起來滿滿的感恩!!!
妮妮打從滿月就睡整夜,頭一個月也是被挖起來喝奶的
我根本沒訓練,天生就這麼好帶

接下來的成長路,大致上順心
唯獨不肯乖乖吃飯這件事讓人心煩啦

BABY時期就不太愛哭,很少看她哭,長大後更少!!!!
現在只有心情不好,覺得自己委曲了或不順心,才會認真的哭一下
但是只要哭完馬上就能轉換心情

現在還發現
妮是一枚貼心的人吧!! 我只要開口唱歌,她就會問:媽媽,妳今天心情很好吼

DSC04794.JPG


老天爺把妮妮分配給我,我真的心懷感激!!!
我只適合這種小孩呀,我們非常合

DSC04826.JPG


雖然平日這麼乖巧,妮妮還是常被罵
分析了一下
我的個性比較急,妮的個性則是慢慢慢!!!! 我們在速度感上有落差

我常被她的慢動作氣到快爆炸
也許什麼事都慢一點,優雅一點,是我這輩子的功課吧

DSC09679.JPG


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戀家戀小孩
現在都遇到了卻很甘願,這種感覺其實不差吔
一切都看自己如何看待這一切

DSC09698.JPG


清明假期自己又一個人拎著妮妮回婆家
老公那陣子正忙,都沒來半通電話

回台北後急call老公,只想聽聽他的聲音,他問我怎麼了
我說:我在你家看了太多娘家,實在很擔心吔!!!! (娘家裡的男女關係實在是精彩的亂)
我擔心是應該的

這麼多年了,跟老公還是有話聊
每次碰上面都能窩在一起聊好幾個小時
永遠有說不完的話

在一起這麼多年了
問了N百次,你愛不愛我
老公總能回答:我當然愛你,還有妮妮
一點都不會不耐煩

雖然在一起的時間很少很少,但是聚在一起時總能馬上加溫到最佳狀態
我覺得很滿足吔!!!!

至少我們很沒空吵架,是吧

。我跟老公在一起十多年了,沒吵過架
。我的印象裡沒有,老公的印象裡也沒有
 二個人聊起來都覺得,生活中實在沒什麼好吵的
。也是,我脾氣這麼好!!!!
 我都說:換做別人的老婆遇到這個狀況,早就吵翻天了
。反倒是妮妮,她常說:我們不要再吵架了,好嗎???
 好好好!!! 我才不愛吵架咧,我愛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