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81.jpg

我一直都處於不讓自己閒下來,瞎忙的狀態中度日
偶爾也要忙點"成績"出來呀!!! (自我期許)
某日逛噗時,發現sophie媽這篇-->DIY IKEA紙箱廚房
心中的手作魂又熊熊燃起了!!! 我一定要做,一定要,一定要

騎著摩拖車帶著妮妮衝去買材料,開開心心走出IKEA時,外頭下大雨吔
有沒有這麼巧,紙箱最怕水了,生氣
而且這堆紙箱雖然不重,卻佷"寬廣",放在腳踏墊那兒把妮妮的座位全佔了
重點是,還下大雨

唉!!! 老天爺丟問題給妳時,妳只能想辦法面對,並且解決他
我只好請妮妮抱住紙箱,趕緊衝回家再說!!!
。好笑的是妮站著睡著了,而且全身溼答答的
。下著雨,拎著紙箱,站著就睡著了
。淒美的場景

無論如何,我們總算到家了
紙箱損傷也不大,因為有塑膠膜封住;另一款雖然沒有封膜,卻也狀態良好
我想以後看到這套小廚房,永遠都有故事可以說了

作法來源:http://blog.roodo.com/newday_shin/archives/9326241.html 感謝分享

我的成品,小烤箱
DSC09983.jpg


正忙著烤魚

DSC09984.jpg


單口瓦斯爐正在煮好料,還有旋鈕可以控制火侯

DSC09986.jpg


冰箱裡塞滿了料理用的工具跟材料

DSC09988.jpg


冰箱一定要墊高,不然冰箱門會開不了
所以我用了四枚飲料瓶蓋加高(用保麗龍膠黏合)

DSC09990.jpg


我在忙的時侯,妮妮也在著畫畫
作品:媽媽vs妮妮

DSC09994.jpg


沒臉的爸爸vs推車

DSC09998.jpg


塗了顏色的包包??? 妮自己用剪刀剪的,算的上是完整的作品喔!!!
果然有得到我的真傳吧!!! 哈哈哈

DSC09999.jpg


。作品完成時,自我感覺良好非常久
。一個人花了半天的時間,累!!!
。至少現在我們母女倆都有自己的廚房了,我在真的廚房忙時,妮也在這兒忙的很開心
。一點都不難,只是花時間而以
 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嚐試,做完後會有一種:以後再也沒事情難得倒我了,那種雄心大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