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寫..雜唸...雜記....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SC09981.jpg

我一直都處於不讓自己閒下來,瞎忙的狀態中度日
偶爾也要忙點"成績"出來呀!!! (自我期許)
某日逛噗時,發現sophie媽這篇-->DIY IKEA紙箱廚房
心中的手作魂又熊熊燃起了!!! 我一定要做,一定要,一定要

騎著摩拖車帶著妮妮衝去買材料,開開心心走出IKEA時,外頭下大雨吔
有沒有這麼巧,紙箱最怕水了,生氣
而且這堆紙箱雖然不重,卻佷"寬廣",放在腳踏墊那兒把妮妮的座位全佔了
重點是,還下大雨

唉!!! 老天爺丟問題給妳時,妳只能想辦法面對,並且解決他
我只好請妮妮抱住紙箱,趕緊衝回家再說!!!
。好笑的是妮站著睡著了,而且全身溼答答的
。下著雨,拎著紙箱,站著就睡著了
。淒美的場景

無論如何,我們總算到家了
紙箱損傷也不大,因為有塑膠膜封住;另一款雖然沒有封膜,卻也狀態良好
我想以後看到這套小廚房,永遠都有故事可以說了

作法來源:http://blog.roodo.com/newday_shin/archives/9326241.html 感謝分享

我的成品,小烤箱
DSC09983.jpg


正忙著烤魚

DSC09984.jpg


單口瓦斯爐正在煮好料,還有旋鈕可以控制火侯

DSC09986.jpg


冰箱裡塞滿了料理用的工具跟材料

DSC09988.jpg


冰箱一定要墊高,不然冰箱門會開不了
所以我用了四枚飲料瓶蓋加高(用保麗龍膠黏合)

DSC09990.jpg


我在忙的時侯,妮妮也在著畫畫
作品:媽媽vs妮妮

DSC09994.jpg


沒臉的爸爸vs推車

DSC09998.jpg


塗了顏色的包包??? 妮自己用剪刀剪的,算的上是完整的作品喔!!!
果然有得到我的真傳吧!!! 哈哈哈

DSC09999.jpg


。作品完成時,自我感覺良好非常久
。一個人花了半天的時間,累!!!
。至少現在我們母女倆都有自己的廚房了,我在真的廚房忙時,妮也在這兒忙的很開心
。一點都不難,只是花時間而以
 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嚐試,做完後會有一種:以後再也沒事情難得倒我了,那種雄心大志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小松
  • 耶,我相信這個烤箱烤出來的東西絶對好吃
    因為~~~~~~~它焦不了啊~~~~~呵呵
  • 姚太太
  • 真的很佩服你這位美麗與智慧兼具的媽媽,這篇一定要留下來給妮妮看,讓她知道媽媽對她有多好~^^
  • Roseliang
  • 太厲害了!
    這就是媽媽對小孩的愛呀~
  • kite
  • 真想知道下一個會是誰
    動手
  • kaoanne
  • 樓上的,快動手啦
    愛不愛mia
    就看這一次了

    呼~沒女兒
    好輕鬆阿
    ㄎㄎㄎ
  • emilychiu
  • 看完某幾位的留言
    讓我笑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 書娃
  • 快快~我家的紙箱買回來快一個月了~可是我買不到瓦斯爐那個架子啦~哪裡買??我看到的架子上面都是直線條的,醬不像瓦斯爐呀!!
  • 我就去五金雜貨店買的呀!! 那一個才20塊吔~

    sunnyjn 於 2011/04/13 13:29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