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56.jpg

上一次見到老公,妮妮見到老爸,是什麼時侯的事
翻了筆記本才發現原來在二月初,怪不得這次覺得特別久
這種模式不想習慣,卻不得不習慣

沒什麼心得,只有不得不的認命
至少沒機會也沒時間互看不順,勉強算得上是唯一優點

硬要說自己有什麼偉大的情操,好像也談不上
有的就是平靜過日子,自得其樂的簡單生活
反正我從小就一個人慣了,好像一切就這麼自然

會覺得自己很辛苦嗎??? 以前肯定會,現在卻不覺得
生活中的種種對我來說都雲淡風清,一個微笑就能帶過
有句話說:幸福是自己給的
意思就是,你硬跟別人要也強求不來,反而會把對方給嚇跑

只有不依附在他人身上就能獲得幸福的能力,才是真的

曾經很阿Q的想過,是家裡的風水或擺設不對嗎???
怎麼老公總是不在身邊呀!!! 究竟是怎樣咧
但也只是想想啦,沒有瘋狂到大挪移的程度

總覺得自己很幸福了,很感謝老公也很愛妮妮
自己覺得幸福開心了,才能帶給身邊的人力量
(對我來說這種人很迷人,期許自己能做到)
偶爾有個小低潮,轉頭看看別的風景就忘了
我總告訴自己,熬過了就是自己的

老公不在家的日子,我都告訴自己別去想!!! 就當自己未婚
只有這樣做才可以在拎著重物時能拼命的往前進,不會去想-->等老公回來再買吧
只有這樣才能爬高換燈泡,不會去想-->吼!! 等他回來再換
只有這樣才會看到蟑螂就"啪"下去,不會大喊-->老公,有蟑螂
小人生病了也是直接衝去看醫生,不用再打電話說-->怎辦!! 小人生病了,快回來帶我們去醫院
不想再舉例了,生活中這樣的小事多到數不完

現在,小開心
因為,再過幾天又能一家團圓了
哈哈哈!!!! 每天都能團圓的人,肯定感受不到吧!!
團圓的日子裡,我又能化身什麼都不會的小女人,多值得開心呀!! 是不是~

感謝我的小小同居人,長期忍受媽媽的急性子
DSC00068.jpg


媽媽就是那種,看到照片裡的小孩對自己笑
自己就忍不住對著螢幕笑了起來,是吧

DSC04992.jpg


。看完這篇應該又有人感動了!!! 不用想太多,你的感動就是我的日常生活啦,過日子而以咩
 如果看完能讓你覺得自己很幸福了,這就是我最大的功勞
。對!!! 我一定又是寫給老公看的
 女兒都快滿四歲了,你至少有三年在外頭,實在很不應該吔!!! 就是你-->我最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