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22.jpg

入夏,陽台區又開放入場了

妮一定有裝自動偵測系統,還是我自己說到忘了
某日早晨她說:天氣很溫暖,可以去外面玩積木了
對吔!!! 曬太陽玩積木的好時機到了(反正有豬寶擋著,妮不會是最黑的啦)

DSC01455.jpg


這張的故事
妮說:青蛙公主跟國王結婚了,其他人來參加婚禮

DSC01490.jpg


青蛙婚禮加強版!!! 全部的人都被高牆擋住了,包太少的都不准離開

DSC01499.jpg


熱熱鬧鬧的在窗外玩了一個多小時
我坐在窗內往外看著她,心裡想著:真是一副好風景呀!!! 小娃兒真好
雖然轉眼就到了四歲,心裡也捨不得她長太快!!! 但這一刻真好DSC01523.jpg


雖然下一刻我又開始大叫:妮妮,過來把玩具收一收
            自己玩的玩具自己收,不用人家幫忙
            妮妮,妳再不把玩具收好,我就丟垃圾桶

我總是上一刻溫柔,下一刻就走味
但這就是令人懷念的"媽媽味",變來變去卻依舊很愛的這一味!!

自我安慰啦!! 也許妮妮不是這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