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368.jpg

又看到老爸現身了吼,這代表二個月的時光咻一下又飛走了
寫文的同時,妮的老爸也咻一下又飛回去了

這次我們來公園放"不會飛的飛箏"
也好啦!! 台北市能不能放風箏,我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放一枚不會飛的風箏,比較沒爭議

這枚風箏是很久很久以前,妮校外教學時(媽媽)的作品

DSC07372.jpg


真的飛不起來呀,好好笑喔!!!
不會飛的風箏在公園就被"處理"掉了,留下一些長條的風箏布換個不同的玩法
結果就出現這種畫面了,用風箏拉小人

DSC07381.jpg


妮玩的很開心
但是屁股太靠近輪子了,結果變成擦輪子的抺布,黑了一塊

DSC07389.jpg

 

DSC07403.jpg


這種平靜的生活實在很不錯
雖然發生的機率少了點,但只要努力珍惜
日子一樣是幸福滿滿

DSC07405.jpg


這樣的生活我很滿足

DSC07411.jpg


。男人吼,還是少在家比較好
。我這次居然被唸"鍋子"太多,天理何在啦
 我明明就很少買鍋子的人,怎麼會唸到我頭上來
 櫃子裡一堆不锈鋼小鍋,都是婆婆媽媽給的,我從來沒買過吔
。很久以前買的"一品夫人"鍋,已經變成沾沾鍋了,煎什麼都沾呀
 前幾年買的韓國彩色鍋,也開始沾了
 我想說的是,沒有用不壞的鍋子,好嗎!!!!
。此文既甜蜜又忙著"澄清",無奈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