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74.JPG

這隻可愛的蝴蝶,今天飛走了

可愛的蝴蝶是有故事的喲
上個月出了趟遠門,家裡的盆栽全搬上頂樓托好心的鄰居照顧(啾一下)
回家後拎回盆栽好多天了,才發現上頭有一隻緣色毛毛蟲(其實,我是先發現蟲蟲大便的)
我開心的狂拍照,還放上噗浪(嚇到不少人)
一路看著他啃光柚子葉,沒多久成蛹,今天一早來觀察時,居然成蝶了
吼!!!! 心裡好開心吔,但也同時想著-->他該離開了吧!!

想不到一隻蝴蝶,讓我想到養兒育女的事
DSC03640.JPG


我從沒想過自己會對著一隻蝴蝶狂拍照,拍到滿頭大汗

DSC03662.JPG


就像我對妮一樣
我從沒想過自己會對一枚小人狂拍照,還拍了這麼多年
如果沒有為人母的熱情,真的辦不到吧
DSC03598.JPG


每天每天抱小臉猛親,也不煩
每天聞著她身上的氣味,心裡感到一陣滿足
這究竟是什麼怪毛病

DSC03606.JPG


換了第三間學校的妮妮,上周也開始喊著:我不想去上課
送她到學校後揮揮手要走了,妮妮卻慢慢走過了送上淺淺的吻
她說:媽媽,我會想妳吔,妳快點來接我好不好
   我每天在學校都在想妳

好甜,真的(雖然我也不禁想著,小朋友只有現階段才會這麼需要妳)

DSC03610.JPG


那天上完光療指甲的課,手上五顏六色的跑去接妮妮
她一眼就看到了,捉著我的手猛看,還一直稱讚!!!!
狂說:媽媽,妳的手怎麼這麼漂亮
   我也好想要這麼漂亮的指甲油
我心裡是開心的,偷偷的想:算妳好眼光

DSC03623.JPG


熱量很高的甜言蜜語不會讓人發胖,請即時享用
小人長大後像蝴蝶一般獨立的飛走了,請帶著祝福

教育的過程中我會盡力
放飛的過程中我想擁有智慧來面對

愛妳!! 我的寶貝

。太愛妳,才會想這些有的沒的
。我真心希望妮妮長大後變成大美女,跟媽媽一樣
 (噗!!! 我女兒都叫我大美女)
 (我虛心接受啦)
。某日又在叫她吃飯,依舊沒動靜
 我說:再不快點吃,我待會出門就不帶妳去了
 妮說:那麼漂亮的媽媽,才不會做這種事咧!! 啍
 哈,我真的不知如何反應吔!!
 開心接受吧!!! 再過幾年她大概只會嫌我太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