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令人氣惱
原本白白淨淨的臉上
又開始慢慢浮現小斑點了啦~

查了一些資料
都說是因為懷孕造成的
吼~煩咧
該不會生完又要去皮膚科打雷射了吧~
花錢事小 皮肉痛實在是令人很難忍受

實在很不想承認自己臉上的班班點點又跑出來了
但是。。不想接受 還是要面對呀~

還有二個多月 可不可以讓我安穩一點的過呀~

------------------------------------------------------

腳上還有一堆從懷孕初期就進駐的紅豆冰
唉~不知怎麼搞的
懷孕後 被蚊子叮的傷口都超難好的
動不動就留下痕跡
整隻腳花花的 實在是喔。。。

我猜想是因為身上積留了很多水份
所以只要有傷口就會很難好
就像糖尿病患者一樣 傷口很難復原

總之 總之 總之
我好想趕快卸貨喔

我好懷念我以前扁扁的身材喔
卸貨後要瘋狂大減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