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22.jpg

如果不是小松一直找我,我也不會發現自己消失好久
其實我也沒忙什麼,就忙著到處玩耍而以
人嘛!!! 玩耍起來,就沒空待在電腦前了

舉例吧!!!! 光是10/16號一天,我們母女倆就做了好多事
妮一早就看著窗外說,今天有風喔!! 可以放風箏
剛好遇到我這種行動派媽媽,二話不說馬上就衝出門放風箏啦

想不到風速實在太大,風箏爆衝啦!!! 就像一頭捉不住的小馬一般
待沒多久,我們就回家了!!

DSC01536.jpg


經過林家花園,帶妮買了罐飲料

DSC01554.jpg


下午實在太無聊,又衝到華山!!
想不到這裡變了,華山的後方多出一大片的紅磚屋,爆美~
好多人在這裡拍婚紗照

DSC01558.jpg


散步到華山前方的草坪就坐下來看表演吧

DSC01570.jpg


今天是夏威夷草裙舞喔!!!! 熱情洋溢

DSC01573.jpg


四處亂逛時,妮妮還得到一根免費的麻煩棒棒糖
(棒棒糖實在是小人界最麻煩食物之一,動不動就滿手糖,連頭髮也是)

DSC01600.jpg


坐在草坪上看完三場演出,天色已經漸漸昏暗
回程經過紅磚屋,更有味道了

DSC01629.jpg


來張合照

DSC01634.jpg


回程的華山公園,還有裝置藝術
雖然看不懂,但是純白的腳踏車在夜色下很吸引人!!
台北好像越來越美了

DSC01646.jpg


城市好像總是偷偷的在轉變風貌
等待我們去發現

所以說,我一定很忙的呀!!! 是吧~
小松松,想我可以call我的喲~

反正我不是在玩耍,就是在玩耍的路上,是吧!!!
噗~好高調喔

。後記
 回程要騎小紅時,突然找不到鑰匙
 我想:一定是不小心放在摩拖車的置物箱裡了
 我只好現出大力士媽媽的形象,用手把椅墊拉出一道縫,請妮妮伸手進去拿
 妮一直說:我沒有摸到鑰匙(我超火的)
      我真的沒說謊,我真的沒有摸到鑰匙(可見得-->媽媽當時的態度很差,手太痛了咩)
 想不到此時,我居然在外套口袋裡摸到鑰匙了
 瞬間變身"健忘媽媽"的形象,哈!!!!
 我的手鬆了一口氣,妮妮也鬆了一口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