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438.jpg

某日,我在廁所夾了一個可愛的髮型
正想自拍留念時,妮妮就溜了進來

結果一切都變了呀
原本一人入鏡變成二人合照了
也好,總該趁自己還有點姿色時多拍些合照
妮長大後才不會覺得,媽媽天生就是個老婆婆!!

DSC04440.jpg


我小時侯就是那麼笨吔
國小時就一直想,媽媽應該生出來就那麼老了

從沒去想過她也年輕過,如今想來真該打屁股
(我媽年輕時的裙子,我居然塞不下吔!!! 而且那時我才47公斤左右)
誰沒有年輕時的美好呢??? 是吧!!!!
(我絕對不要把瘦子時期的衣服丟掉)

DSC04444.jpg


雖然場景怪了點,也無所謂啦

DSC04446.jpg


另外~減肥中的小松松,常常都問我幾斤了
我想該拍照記錄一下了(我最近臉消腫了咩,當然要拍一下)

DSC04454.jpg


。小松松,不要再利用胸部減重了,妳懂的
。我也要小鬆鬆,我要褲頭變很鬆,才不要內衣變鬆鬆
。小松,我們一起邁向小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