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37.jpg

整個十二月,我都在忙什麼呀
上半個月忙著考試,下半個月忙著放空
這裡忙著養牧草,草都跟人一樣高了啦!!!! 不習慣吔

十二月,老公回來一趟了
很怪!!! 他不回來時,我情緒正常
老公一回來,我就情緒大爆炸
好像所有的不爽,委曲,不正常都一次發作
搞得自己心情很不好,他也不好過
好好笑

沒差!!! 人都回去了咩,我的情緒又回復正常了
人吼,真的不能太閒。省得自己愛胡思亂想

整個十二月,我都沒有好好的記錄妮妮的事
很怕若干年後回過頭來看,會不肯原諒自己
畢竟都寫了四~五年了,怎能因偷懶就停手了咧
妮妮~溫柔的媽媽回來了啦

DSC03031.jpg


妮最近常說一堆既幼稚又成熟的話
例:媽咪,妳幫我準備衣服好嗎!!! 我要跟淑芬老師回家
  我愛淑芬老師,因為她很溫柔
  我比較不愛妳吔(呼,放心;我不會隨之起舞亂發火的)
  
  昨天在電話中還聽她說:阿媽,我在宜蘭喔
             我在妳後面呀,我在樓上
             妳不知道我是隱形人喔,妳看不到我啦
             哈!!!! 我是在開玩笑啦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但是媽媽記性不太好,都記不下來

上周六出太陽時,我跟老公帶妮去逛公園
享受難得的全家出遊時光
我在想,這就是所謂平淡的幸福吧
忍不住又想,其實我比較愛奢華的幸福吔!!!
我不反對住漂亮大房子,動不動就出國玩耍,三不五時就買一堆漂亮衣服新玩具的生活
老天爺伯伯常常偷看我的部落格,一定會幫我實現願望的
我先謝謝囉!!!! 開心準備接受

DSC03027.jpg

。人家最近常被形容成:天兵(這一類的人)
 既然如此,老天爺更會眷顧我呀!!!
 我們在天上是同鄉的呀,是吧~
。我終於恢復了,前陣子在不開心什麼呀,一點都不像我
 無論如何,我回來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