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19.jpg

妮妮四歲的聖誔節,充滿了一些較勁的戲劇張力

其實也沒什麼,就.....
老師一周前就在聯絡本裡寫著:聖誕節爸爸媽媽可以動手幫小朋友打扮(偏向DIY的那種)
我完全沒有想太多,也以為別人家的爸媽不會想太多,結果好了唄....
(妮妮最好的二枚同學,又是糜鹿又是小天使的)

DSC03113.jpg


踏入教室後,我就後悔了
明明已經讓妮妮穿澎澎裙了,已經有穿的比平常還美了
但是同學們都穿芭比公主衣,還有翅膀跟天使光環,怎麼辦呀~~~~
遠遠望著她眼眶泛紅,老師急忙拿東西想幫她打扮,她卻什麼都不要時....

我只好馬上衝回家拿裝備
粉色新娘頭紗/聲光魔法棒,當初買都覺得太誇張的東西,現在派上用場了
只是全都上身了,還是很弱呀~~~~
好險!!! 我家的魔法棒有音樂的喲~妮妮受傷的心稍稍撫平了些
DSC03071.jpg


當天所有小人們....的爸媽們!!!! 都非常用心
光看妮妮身邊這一枚,就稍有感覺了吧!!!
其實沒入鏡的更精彩,舉例如下
。小女生穿綠色聖誕樹衣,上頭還有發光的LED燈
 (掉了一枚在地上,LED仍舊持續發光中,原來是單顆的LED燈)
。石頭人(身上的石頭,是用牛皮紙捉皺做的)
。紙箱海棉寶寶(哈!!!! 結果海棉寶寶掉色,小朋友身上的體育服全染黃了)
。超人/哈利波特/鹹蛋超人/鋼彈戰士
。女生們清一色都是公主,偶爾也有原住民公主
。老師們也變裝了,一秒變"格格"

總之,一堆堆令媽媽冒冷汗的美麗裝扮
我懂了啦~明年的聖誕節,我會認真看待的

DSC03145.jpg


雖然拍了很多,但是不方便全都放上來呀
不然真該讓大家看看那種精彩的光景

難熬的聖誕節總算過了,明年我會乖乖的幫女兒打扮
不再淚光閃閃啦

。當天看到無數的小翅膀,每飛過一枚,我的心就噗通一下
 明明也沒有虧待妮妮,怎麼會滿心愧疚呢!!!
。這麼小的世界就充滿了比較,沒錢把小人打扮美美的家庭該怎麼辦
 我承認,我想多了啦;但就是忍不住會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