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35.jpg

妮妮的寒假,應該一點都不無聊吧

媽媽拼命的,每天都努力想著還能帶妳去哪裡玩
妳能玩的開心,媽媽又不會太累的好地點,真的不好找吔

騎車到了圓山站,念頭一轉
走吧!!! 我們就去兒童樂園吧

DSC04037.jpg


這次來點不一樣的
很多設施只要符合規定又沒危險,我都妮一個人去玩
我就在外頭守著就好

DSC04030.jpg


旋轉咖啡杯,只要轉就會暈的媽媽真的不敢坐!!
妮真的很棒,一個人找到座位就上場了
我在外頭想補捉畫面,卻拍不到小人(個子實在太小了吼)

DSC04022.jpg


刺激又有電光火花的碰碰車,我就陪妮上場啦!!!
上方導電的鐵網一直冒出火花,臨場感十足
碰來碰去的也很震,好險我技術不錯,儘量往圈外跑才不會撞成一團,動彈不得

DSC04026.jpg


哈!!!! 這項有點刺激的設施,原來也打算讓妮一個人上場
但是呀,真的不放心吔!!! 我還是陪著上場了
一直轉呀轉,回頭看見妮妮對著我尖叫加狂笑,好好玩吶~

DSC04032.jpg


非常安全的小火車,妮也一個人去坐囉!!!
妮妮出來後說,超好玩的!!! 她一點都不怕,裡面還有美人魚喔

DSC04041.jpg


長長的溜滑梯
妮的這張照片,看起來像小baby吔!!!

DSC04047.jpg


玩得很瘋吶!! 回程喊肚子餓,買了熱狗
只是吼!!! 還沒吃完就餵地板了,實在是浪費吶~

DSC04050.jpg


太久沒朝夕相處了
妮放寒假,我也跟著放了很久的寒假
認真的陪小孩,認真的過日子

最近跟妮妮聊到,如果妳以後當媽媽了,小朋友不聽話,妳會不會生氣!!
妮說:我不會生氣,我會跟她用說的,慢慢說
妮又說:他如果不吃飯,我會餵她,不會生氣
    他如果不睡覺,我會拍拍他
(可是在我聽來,這些都是替自己脫罪用的吔!!! 她舉的例子,都是她自己)


前些日子去地下街,幫妮妮買了第一個芭比娃娃
我為了要讓她珍惜,一直對她說:我們花了很多錢買的,妳一定要好好照顧,要玩喔!!!
事後發現,我可能強調太多次了

回家的路上妮說:對不起媽媽,我把妳的錢都花光了,真的對不起

我不需要那麼多對不起啦!!!! 我只希望玩具能受青睞,玩久一點就好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