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48.jpg

哈!!! 我的耍賴人生到目前為止,還在耍賴中

每次打開相機想要上傳照片才發現,這個月拍好少
每個月打開帳單的那一瞬間才發現,這個月刷好多
每次站上體重機的瞬間才發現,這個月沒虧待自己
每次遇到老公快回來的時侯才發現,又是二個月沒見面了!!!
(以上有很多訊息吼)
(太混/太愛刷/太愛吃/老公快放假囉)

整理起少少的照片,好心虛
女兒還是每天每天的長大
DSC05129.jpg


我還是懶得準備早餐

DSC05127.jpg


很多時侯的早餐,妮都是幾片餅乾帶過
我心裡老想著:我一定很不適合當媽媽
心裡完全不會想著,吃外頭的東西不乾淨吧!! 不衛生or不健康一類
我只想睡飽一點,早餐隨性帶過(應該說,我以前也是這樣長大的)

DSC05110.jpg


妮還是一樣
有時很乖,有時很不乖

DSC05088.jpg


可以因為幾張公主貼紙開心好久

DSC05080.jpg

 

DSC05078.jpg


提早去接她,她更開心

DSC04881.jpg


我也不懂自己在撐什麼
明明可以提早出門,卻捨不得太早結束自己的"個人時光"

DSC04872.jpg


偶爾在學校看到妮的作品,都覺得她長大了
嗯!! 明年就上國小一年級了,真的長大了呀~

DSC04870.jpg


時間在小人身上的顯現,是無法漠視的
我應該珍惜跟妮在一起的時光,不要老是覺得不耐煩

有什麼東西可以補EQ呀,我好需要!!!
我不想每天都動口罵小孩,也不想每天都說自己在忙

我承認自己是一枚不及格的大人,卻想要一枚及格的小孩
缺乏的耐心要補足,流失的愛心要補足

期許自己-->當一枚更好的大人
DSC04866.jpg
(妮正在畫:美少女戰士)
(那二道彎月形的頭髮,很有特色吧)

女兒,媽媽還是很愛妳的!!!
只是吼,偶爾缺了點耐心
但還是愛心十足啦!! ^^

至少在幾乎是一個人的狀態下,把妳拉拔到這麼大
這可是媽媽年輕時,想都沒想過的事

從這個角度來看,媽媽已經很強大了啦!!!! 真的
但換個角度來看,妳更強大

祝福我們,一起幸福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