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71.jpg

陽光終於露臉了呀,這樣才有動力寫文章咩
(前些日子邊打字邊發抖,實在很痛苦呀)

我們又到大佳騎腳踏車囉(嗯!! 我們二個都上場了)
妮妮太小看我,她居然說:媽媽,騎腳踏車很簡單呀
     用力踏下去,踏下去,車子就前進了呀
吼!!! 我只是不愛騎,不代表不會騎吔!!

DSC04905.jpg


就這樣!! 我們在大佳混了一下午

DSC04915.jpg


這裡遍布不知名的小白花,好好拍喔

DSC04938.jpg


近看更可愛!!! 是吧~

DSC04943.jpg


發現浦公英,當然要幫忙一下囉!!!
DSC04912.jpg


用力吹吹吹,讓種子飄遠遠

DSC04911.jpg


我們的生活一直都是這麼平靜呀(當然,更多是無聊)
沒車又沒男人,離不開台北市的生活就是如此
(我進步很多,至少遠離百貨公司了)
(曾經有一段時期,每次出門都是逛街吔)

前陣子呀,看了一本書"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
內容繞著"留下讓自己怦然心動的物品"打轉
於是,我開始神經扭到瘋狂整理,丟了一堆東西
整理時發現,我並不需要那麼多東西,只是想要而以
造成不必要的浪費,實在很不好

滿櫃子的衣服,我永遠只穿那幾件
滿櫃子的書,常常是看過後不會再翻第二次
這種感覺好惆悵

所以呀,我告訴自己
。只留下自己真心喜歡的東西
。買東西以前想一想,真的需要嗎???

簡單一點,其實很好

DSC04950.jpg


於是乎!!我現在很愛利用市圖預約借書的功能喲(避免自己再買一堆書了)
只要有想借的書,就到這裡預約吧
http://webcat.tpml.edu.tw/uhtbin/cgisirsi/TB1HhxfDa4/C01/282640045/38/1/X/BLASTOFF

我都利用簡訊通知功能,這麼一來預約書到館了就會收到通知
我就能開開心心看書沒負擔囉!!!

太混看不完,怎麼辦!!!
只要妳借的書沒人預約,可以線上續借!! 多方便~

DSC04955.jpg


很好,我向來都走"跳躍後離題"的風格
一開頭寫騎車的事,卻用市圖借書當結尾

好跳,好Sunny。

。哈,這就是我的風格吼
。然後呢~怦然後就不買了嗎????
 世上還是有很多令人怦然的東西咩~只好清掉不怦的,再買更怦的囉
。這就是舊的不去,新的沒位置的道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