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74.jpg

最近文字產出很少,照片的產量也減少
我已經對妮妮發出需求了
我說:妮呀~妳要提醒媽媽拍照啦
   不然妳以後沒照片可以看
雖然不知有多大的效用,至少我努力了呀~
難不成是因為沒新相機,所以對拍照開始變懶了呀

妮真的是一枚很細心的小孩,我真的要多用點心思
原因如下:
前陣子跟朋友帶小孩出門,二枚小孩玩的很開心一路狂奔
好了!!! 果然該發生的都會發生,二個人一起跌倒在地上一身溼(前陣子天天下雨)
妮先跌倒才把另一枚小朋友絆倒,她自己心裡很清楚

事隔多日後,我們又一起出門了
妮跑去問小朋友的媽媽,妮說:阿姨,我那天害XXX跌倒,妳還有沒有生氣我
(這件事,我在一個月後才知道)
(要不是對方提起,我根本不知道)

我心裡不禁想著,這個小孩子的記性會不會太好
另一方面想著,她心裡的那把尺,比我還直吧!!!

她真的是一枚"心中自有規矩"的小孩
她也不愛輸的感覺,常常玩遊戲輸了,就哭成淚人兒
也許是"逼真的偽單親"害她太早熟,她常常很巧妙的應對一些事情
她也非常的挺我,不管媽媽說的話是對是錯,她挺到底

雖然有著小孩子的外表,偶爾也像個小孩
但是內心深處,她真的想很多

。我常常跟妮玩一種遊戲
 我只要捉起"腰間肉"嘆氣,她馬上會在一旁說:媽媽超瘦的,一點都不胖
。我只要說一句"說",她馬上可以回應"我愛妳"
。某日的睡前,她突然哭著對我說:我不想要媽媽變老死掉上天堂,我想要媽媽活著
 那個,那個,那個吼!!!! 我也沒想要死呀
 年紀輕輕的,怎麼懂這麼多;都怪我平日教的太好嗎???
。對了,她們教室養了幾條小魚
 某天小黑死了,老師把小黑放進土裡,全班還舉辦了小喪禮!!!
 所有的小朋友都開開心心採花送給小黑,只有妮妮!!!! 妮妮哭的超慘
 妮邊哭邊說:我不想要小黑死掉!!!!
。事後我問,如果小橘魚死掉呢???? 她居然說沒關係,她只愛小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