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60.jpg

iphone4跟著我,已經一年半了吧
這段時間,日子從彩色變成超鮮豔
生活中完全不能沒有他

出門迷路,馬上打開地圖導航
想找名店,馬上開網路搜尋
臨時想拍照,不用再找相機,拿出手機就好啦
看到喜歡的圖片,可以直接把畫面拍下來存進相簿,超方便
偶爾看書發現一些激勵人心的句子,沒有筆記本怎麼辦!!! 拍下來囉
想聽音樂,可以馬上聽到全世界的電台
想記帳就打開記帳軟體,接受殘酷的事實
小朋友太吵怎麼辦,偶爾讓他玩一下手機吧!!! 有鎮定功能
遇到不會的單字!!! 想上淘寶買東西!!! 想上網看偶像劇!!!
他通通能幫我辦到,比老公還有用!!!

有時這種畫面,我會用手機拍

IMG_2562.jpg


上床準備睡覺前也來一下,拍好後再用軟體處理,可愛度破表

IMG_2542.jpg


買了什麼開心的東西,拍拍拍!!!

IMG_2506.jpg


幫妮妮找了好久的手帕終於買到了,感動之餘也要拍

IMG_2503.jpg


找到新貨色,當然更要拍

IMG_2500.jpg


機器可以不再冷冰冰,全看人們怎麼運用
我跟iphone處的很好,超開心

IMG_2473.jpg


用了一年半,第二次把照片從手機裡捉出來,滿滿的回憶吶

曾經跟老公說,我好愛的我iphone,我捨不得換手機了,我跟他有感情
他居然回我:iphone5出來後,妳就不會這麼說了

對吔!!!! iphone5如果出來,我肯定會心動到死吧~
但是目前為止,我還是很愛阿鳳


。曾經有一段時期,我無時不刻都盯著手機
。我的脖紋就是這樣冒出來的吧
。現在的我,好多了
 我開始學會用手機,而不是手機用我
 開心相處,過的很開心吶~
。家中網路早就退掉了,上網全靠iphone分享網路出來
 我用的很順吔!!! 也省掉家中的上網費了
 哈!!! 我很會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