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66.jpg

最近呀,到了人生中的另一個關卡
那就是"褲子很卡" "衣服很卡" 全部都好卡呀~~~~

鄭多燕跳了一周,結果還重了一公斤,是。怎。樣。
我不依啦!!!!

跟隨潮流看了"馬克媽媽"
買了Y字棒推了膽經跟肝經,滿腿黑青不打緊
重點是,沒看到成效

每天快走三十分鐘,目前只有持續二天
我真的很想說,我超羨慕怎樣吃都不會胖的人
我以前也是,現在咧!!! 好煩吶~

我只好假日帶著妮妮,一起騎腳踏車吧!!!!
拿著證件借了二台車,頂著大太陽出發~

DSC05865.jpg


妮妮什麼裝備都沒有,悠閒的騎著車

DSC05877.jpg

 

DSC05883.jpg

 

DSC05879.jpg


我今天騎這台,有點像小折嗎??? 我家恩公說很像,我個人對腳踏車沒研究

DSC05882.jpg


我真的是一枚不良媽媽
我很怕曬黑,把自己包成粉紅包子,女兒就放著讓她曬
我真的好不良喔!!!
妮妮也有發現我的事蹟,她用哭腔說:妳都自己照顧自己,都沒有幫我帶外套
我也酷酷的回答:妳自己不帶外套,是妳自己的事,妳自己要負責!!!!

DSC05886.jpg


還車後,我大概良心不安吧
妮妮說要吃冰淇淋,我就大方的到小麥買冰淇淋給她~
妮很開心吔!!! 媽媽的形象也扳回一成~哈!!

DSC05895.jpg


。還是想瘦回清秀的樣子
。老天,成全我吧!!!
。老公說要拎一台小折給我,難不成他也發現老婆不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