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657.jpg

吃著自己做的鮪魚三明治,配著芒果啤酒
輕食的午後,有著說不上的自在
人生如果可以這麼單純,多好

放假的早朝,小人總是特別早起,why!!!!
撐起還想睡的身體,陪公主畫鯉魚旗,實在很無力呀

DSC05654.jpg


前陣子參加學校的活動,意外發現很多大班的小朋友都會認字了
我家這枚對著白板上的字,卻是面無表情(她不認識字,字也不認識她)
頓時擔心了起來
明明心裡想著,讓她多玩幾年別給她壓力
偏偏看到別人家的小朋友表現很好,還是會擔心

DSC05598.jpg


現階段就教她寫自己的名字,雖然筆劃錯的很離譜,也OK!!
我還是希望她開心一點,畢竟明年就小一了
屆時有寫不完的作業,我再認命的陪她寫囉~
DSC05658.jpg


噢!!! 差點忘了說~小紫入住了喲!!!
謝謝小松跟小艾教我怎樣用電鍋煮飯,現在一餐煮一杯米可以吃二餐,感覺方便多了
而且呀~蒸蛋成功的機率超高,該怎樣形容我的感動呀
打算來買電鍋專用層架,以後餐餐都用電鍋上菜非難事,是吧~

DSC05671.jpg


。我跟大同電鍋,完全沒有謀合期吔!!! 一整個上手
。大紅色的廚房,配上紫色電鍋還不賴~
。其實我更愛紅色的,但大同的紅電鍋不是正紅色,總覺得有點怪
。嗯!!! 我有時對顏色也是很要求的
。最近開始利用各種機會教妮妮認識字,希望早日收到成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