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291832.jpg

新祕課第九堂:髮型VS化粧

學了這麼久,今天要把所有的功夫全用上(好心虛呀)
上午很認真的幫同學化了彩粧,基本上不難吔
粉底打的好,接下來就輕鬆多了
重點擺在眼粧,花了非常多的時間著墨!!!! (眼線/假睫毛/眼影)

下午輪到我當模特兒,可是~可是~她只幫我化好粧,夾玉米夾後,
人就消失了
我頂著爆炸頭,怎麼回家啦~
好心的同學過來幫我把頭髮搞定,老師用提供多件禮服讓大家試穿
於是~最後一堂新祕課,我變新娘了

呵~挺有樣子的呀
(圓潤了點而以)
(肩帶不是故意拉下來的,事實是-->根本拉不上)
(我。長。大。了)

唯一的心得是,好險我在47KG時嫁了!!!! 留下許多美好的照片可供回憶

P6291829.jpg


這一天 ,恰巧遇到妮妮開始放暑假了
無人可託的情況之下,我只好拎來上課
原本擔心的情況都沒發生,妮跟大家都混得很好,一度還穿了大人的短禮服滿場跑
果然是一枚很好搞定的小孩
(剛到教室時還自己打開書包畫畫,裝乖巧)

P6291809.jpg


下午就耐不住寂寞,需要靠手機撐場了
不過整體而言,真的是一枚乖巧的小孩
以後帶出場的機會可以更多了~Good Job

P6291822.jpg


。課程都結束了,我好開心呀
。回家第一件事,把所有上課用的化粧品都放進自己的化粧枱裡!!!! 滿滿的感覺真好
。這麼辛苦,果然是有代價的呀
 至少,學會了畫眼線
 至少,我會戴假髮了
 至少,我會幫妮妮盤髮
 至少,我會用電棒捲頭毛
 至少,我又度過了很多個爆笑的上課日,認識一堆同學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