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082823.jpg

夏日的午後,沒有出遊的日子
我們有時會選擇這樣過-->玩水!!
住家附近的公園有一塊會噴水的地方(實在不像噴水池咩)
只要帶著乾淨的衣服來,就可以玩的很盡興,全溼身也無所謂

小朋友在噴水區裡衝來撞去的,玩的超瘋狂
有的小朋友還會用腳或用屁股堵住噴水口,真的很皮吔!!

媽媽完全不想曬太陽,我小時侯已經曬夠了!!!  這個時侯可以坐在涼爽的舞台上欣賞就好
噴水完畢馬上幫忙換上乾淨衣服,今日的放風行程就結束啦

P8082819.jpg


我知道這種水不乾淨,但是有水不玩,對不起小孩!! 是吧~
回家再沖洗就好

P8082827.jpg


有時,我們會躲進冷氣房喝飲料!!!
媽媽最愛這種不會累又涼爽的行程,幫自己點一杯拿鐵,妮妮來杯水果茶!!! 就能待上一下午

P8102874.jpg


怕無聊嗎??? 隨身帶上繪圖本及彩色筆,就能打發很多時間
(這張照片很多故事吶,沒多久整間咖啡廳都是"認識的",簡直是包場了)
(咖啡廳是朋友的朋友開的,結果朋友的朋友的朋友,都來了)
(我只認識其中一枚,但是整間屋子的人,我都見過也聊過了)
(不約而同,緣份兼巧合,湊合成了一個完美的下午)
(好笑了,妮跟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香港男朋友一起玩手機,玩的超開心)
有朋友,真好!!!!

P8102866.jpg


那天,莫明奇妙參加了老哥的父親節家庭餐聚
大家很久很久都沒有聚在一起吃飯了,看著照片中的大姐姐!!! 噗~瞬間覺得自己不年輕了
(妮的大表姐,我可是看著她長大的)
(大學畢業一年了,時光飛逝吼)
(越想越好笑,她就是我"怕小孩"的所有來源,她小時侯實在很壞吔)

P8122893.jpg


聚餐後,妮很懷念大表姐
一直說"蘋果姐姐"很漂亮,睫毛長長的,好美麗!!!!
臉臉粉粉的,抺腮紅,好好看!!!(迷戀咧)

當天大表姐送了一堆餅乾跟娃娃,還有舅媽給的一盒果凍!!!
舅舅的父親節,妮妮的豐收日

。蘋果姐姐咧!!! 誰取的稱號啦
。妮的大表姐,小時侯常咬我!!! 在我的腦海裡,實在可愛不起來
 (太多太多往事湧上心頭)
 (對!!!! 她就是常常欺負我,我還得不計較)
。對啦~我就是很愛記仇的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