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寫..雜唸...雜記....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7312358.jpg

七月份,也是有做正經事的!!!
我的光療人生還是有一搭,沒一搭的進行著
上頭那張照片,是ROSE的粉紫色光療配上金色蝴蝶結,很經典的款式對不對!!


ROSE的同事也來了,做了粉色漸層光療加亮片
看起來很簡單,但是漸層真的不容易做好吔!!
(越簡單反而越難,最近的感想)(複雜反而能用其他東西來吸引視覺,極簡反而難)
搭上亮片後,穿什麼衣服都能搭配,百搭的實用款

P7312362.jpg


我自己呢!!! 我最勇於挑戰了啦~
我雖然很愛亮片,但總在東加西加以後,走了味!!! 無所謂啦~就閃亮到底吧

P8012383.jpg


才一周,我就卸掉了!!! 哈哈哈...我心虛的笑了
果然還是不習慣太閃亮,我愛低調???
其實,我喜歡雅一點的款式啦!!! 素素的,有質感的感覺
偶爾也愛亮片,但好像過了亮片的狂熱期
這次,走藍天白雲風格吧!!! 隨意畫上點點跟橫線,配上蝴蝶結貼紙,好好看
(說隨意畫上,真的是騙人的)
(在指甲上畫畫,真的不簡單吔!! 尤其是左手畫右手時,簡直抖到不行,好難呀)

P8072801.jpg


左手畫右手的成果,遠看很OK!!! 千萬別近看就好
(發現我故意用亮片畫了一指嗎??? 我想省事吶)
(意外的,效果不賴)

P8072802.jpg


腳YY也來湊一腳!! 好害羞喔....
現在手腳都配成套了,難得有這麼一致的作品,值得紀錄!! ^^

P8072804.jpg


。夏天,是藍色的季節
。夏天搭上白,是為了消暑
。那天去游泳回來,發現光療的前端好像變色了!!!
 原來....泳池的水會跟光療產生化學變化,長知識了!!!

創作者介紹

sunny place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艾
  • 很舒服的清涼色調
    非常適合夏天
    腳指甲也很美呀
  • 姚太太
  • 所以可以開始做腳的美甲生意了嗎?
  • Roseliang
  • 老闆娘你做腳嗎?
    是說我該卸了呢XD
  • 淇麻
  • 夏天這色真好看
    舒舒服服的~
    左手畫右手
    好強!!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