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212254.jpg

一個人每天拎著一個小孩,真的是那麼的不簡單嗎???

有一回接到一通找老公的電話(電話銷售的)
她問了半天後確定-->我老公不在台灣之類的訊息後
掛電話之前對我說,妳一個人顧小孩很辛苦吼!! 那謝謝妳囉....

那一頭的電話斷了,我開始忍不住想!!! 連路人甲乙丙...都覺得我辛苦喔!!! 我有那麼悲嗎
通常,會覺得對方辛苦都是因為心裡覺得,她過的並不好之類的

別人怎麼想我管不著,我自己不這麼認為呀
如果生存在這個社會,非得要靠著比較來過生活
那麼,我真的認為自己還可以!!
有遮風擋雨的房子可以住,鬧颱風時不會淹水-->很幸福
偶爾想買衣服,還買得下手;買來的衣服還塞的進去-->很幸福
家人長輩都健康,可以趴趴走不用人照顧-->很幸福
很多很多啦....
P7212227.jpg


遇到明明很幸福,卻硬要喊著自己不快樂,動不動就怒起來的人
通常我也是順水推舟,幫著附和(我想,對方通常只想尋求認同,不想找方法解決)
但是我心裡想著,妳要覺得自己過得不好,我也只能陪著點頭了
現階段,我懶得拿自己出來做例子安慰別人了

同樣的狀況,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處理態度
外在的環境不會改變,我們只能選擇改變自己

P7212212.jpg


假日的午后,我們又來公園沖涼了
可以在一旁看著妮妮玩,我坐在陰涼處休息!!! 對我來說就是超級享受
(她終於不會一直要我陪著玩了,天吶!! 感動)

P7212211.jpg


有時也好想放手不管小孩,誰能幫我顧一下喘口氣都好
偏偏就找不到人幫我顧,我找誰哭!!!!
我只好換個心態想-->我真幸福,我去哪裡都可以帶著妮妮去

這是真的,妮妮陪著我去過太多場合了吧!!
我上課時,她也跟著去;我看牙醫,她坐一旁
我去郵局或銀行時,她也跟;我喝下午茶時,她也在場;大熱天市場買菜,她也爆汗跟著
有一天她長大了,我怎麼辦!!!! 該不會辦完事了還滿場找小孩,明明她都大了也不跟了呀

P7212201.jpg


我試著讓自己hold住
我把家穩著,把自己穩著,試著別去想那麼多,心情就可以很平靜

P7212249.jpg


不然我也好想飛遠一點,找份工作多點收入,讓自己過好一點
上網買東西不用想價錢,什麼都喊我要!!! 噗~

P7212245.jpg


天吶,我太早起床就會胡言亂語打一堆字吼
花了這麼多時間寫下來的,想必就是我當下的心情吧!!!
不想改了,就這麼存下來吧!!
幾年後如果回來翻文章,一定別有一番滋味

P7212262.jpg


我相信,我的人生一定會更好的
雖然每回我說這句話,老公就會感到莫明的壓力

噗~男人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