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7780.jpg

魚缸,已經進駐家裡二年多了吧
我很低調,一直都沒提起(擔心自己養不好,還在這裡留下紀錄,哈!!!)

一直到現在,我忍不住了
因為~家中的母魚生小魚了吔!!! 天吶~好美妙的一刻
一口氣生了一堆,將近20隻吧!!!

把小魚隔離出來,不然馬上就進了大魚的嘴,很嚇人的

P1157783.jpg


那天幫妮妮剪了瀏海,又幫她綁了有"小巧思"的頭髮
光是這樣,她就足足開心了一整天
回來還跟我說:媽媽~老師說這個頭髮很難,她不會!!! 媽媽好厲害~
(我聽了好心虛,我只是多綁了根麻花再繞上去,就這樣得到讚美了吔)

P1157789.jpg


偶爾會開放廚房,讓妮妮進來
切切小黃瓜/茄子,有時讓她幫忙洗菜洗碗
通常要看她的心情跟我的心情,噗~很玄的一句話吧
簡單的說~她心情好才會進來幫忙,我也是心情好才會開放
不然,這個畫面也很難出現

P1187798.jpg


據說,那天有點切到小指頭,但是沒有大礙

雖然小朋友進廚房只是搞忙大人
但是站在一旁,用相機紀錄這一刻
現在看來,卻有點小小的感動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