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7808.jpg

筆記!! 玩沙之前,記得把帶來的玩具拍照備用
不然呀~玩到後來不見了什麼,自己都不知道
大人小孩會找成一團,OVER  ~

冬日裡難得的豔陽天,我帶妮妮來玩沙囉
很省錢,很健康,很打發時間
P1197812.jpg


這幾趟玩沙下來,真的有不少心得,例~
。離小小孩遠一點,他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他們真的不知道把沙往你頭上放,會發生什麼事
 他們也不知道把沙往空中拋,沙子會掉進你眼睛裡
 他們就,真的是天真無邪派,你能說什麼
。我如果帶小小孩來玩沙,一定一刻不得閒的盯著看吧
 一方面要防止他擾亂別人,一方面又要防止他擾亂自己(倒沙在自己身上一類的事)
 噗~整個很忙亂
。玩具,請自己好好盯著
 很多小朋友拿了就走,他也是無心的
 但是他拿走了,就丟在別的地方,再也回不來了
 如果你還想下次來玩時,不用再重買玩具,就要盯好自己的配件們
。小朋友也是有區域概念的,如果作品被踩壞或侵犯了
 通常都會大怒,所以呀~沙場如戰場
。我習慣找個小角落,空盪盪也無所謂,讓妮自己窩著玩就好
 我真的很愛和平吶  

P1197815.jpg


挖水溝

P1197829.jpg

 

P1197851.jpg


。很妙的,我居然接連二天都帶妮妮去玩沙
。洗衣服,洗個痛快
。好險,這二次都穿拖鞋去,簡單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