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88251.JPG

妮還這麼小,畫中就充斥著三角關係,笑
我問了她很多次,只約略記得她說~
二個男生都想電這個女生,可是這個女生呀,二個男生都不愛(所以上方有心碎的圖案)
好好笑

這個年紀的妮妮,很愛畫畫
卻沒有特別愛看書(應該是受我影響吧,我很懶得唸書給她聽,WHY??? 連我自己也不懂)

P1288286.JPG


但是,妮可以自己一個人坐在這個位置,畫很久很久
這也算是好事吧!!! 至少坐的住
我想呀,今年暑假讓她去唸個正音班,應該就跟得上進度了吧~
看來下半年,媽媽也要進入小一模式,重新再學一次了
希望不會太為難我呀!!!

P1288235.JPG


塗色也越來越ok了
顏色會配對-->耳朵是同一色,少了變化多了邏輯
顏都都塗在框裡-->我很少要求她這一塊,但是她自然而然的就醬子了
頭上的裝飾花朵會跳色-->很活潑喲!! 加分

P1288234.JPG


。看了上方的評語,我可以去當安親班老師了,很會寫這些話嘛
。我又忍不住想自責了呀,為什麼我就是靜不下來陪著她
 大道理我都懂,但就是做不到呀,來回跺步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