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40.jpg
(上圖:買了隨身用的小滾珠罐,還特別貼了鑽;裝進小花指緣油,隨時高調)


總是這麼久才紀錄一次,快要不復回憶了啦!!! 真是改不了的壞習慣
看來呀,只能看圖說故事了!!!

開始囉~
二月份作品
好久不見的同學,這次選擇了淺淺的膚金色+黑色蕾絲貼!! 小小的耀眼著
IMG_7049.jpg

可愛的漂老師~
老師說!!! 我要素素的款式
結果~成品就是這麼閃耀的素!!!! 我都忍不住笑了
(每個人對素的定義不同)
(這款只有閃耀,沒有太多顏色,也是一種素)

IMG_7051.jpg


Rose
這回是粉色法式,點綴幾點粉紅愛心!!! 好好看

IMG_7116.jpg


三月份作品
酒紅色!!! 強烈的存在感,反法加上金線,很素雅
跳了二指亮片,活潑呢
IMG_7163.jpg


^^ 法國回來的客人喲,我真的一度好警張!!!
這雙手比較特別,我延甲了二指-->因為長度不足,所以用凝膠做延長
透明前端點綴亮片,超好看!!! 超有氣質
(她一直誇我做的很細,真開心吔) 
IMG_7241.jpg


親愛的社長,三月份也來找我了!!! 開心
行前,我就傳了圖片給她!!! 果然~就是社長愛的款式呀~我果然很懂吧
雜貨風的小旗子,我自己也偏愛
IMG_7298.jpg


我實在不應該再點名下去了,不然客人都曝光了吼
所以,接下來都單純介紹作品就好

特別調了抺茶綠的顏色,搭上白色果協調又顯色吧!!! -->感受到我詞窮了嗎
IMG_7299.jpg


淡淡膚金色來點變化,跳了幾指做成愛心~加上白色外框,可愛呢
IMG_7303.jpg


粉色跳色,這回用斜紋做造形
很花時間心力才完成的一款,結果~果然害朋友來不及接小孩了吧!!! 真不好意思啦~
IMG_7319.jpg


大姆指也有巧思喲
IMG_7320.jpg


果然~果然~大家都愛斜紋了!!! 最近斜紋大爆發
再來一款加上小星星的吧~超可愛
這樣的配色真的好搶眼
IMG_7629.jpg


大姆指特寫
IMG_7633.jpg


平法珍珠白配上單色貼紙,很典雅!!! 我自己都想做這款了
IMG_7738.jpg


四月份作品
漂老師這回,還是低調又華麗
跳指做了一些雲彩紋,加上不少貼紙跟鑽飾,好細緻
IMG_7801.jpg


(這些貼紙跟飾品,都用上囉)
IMG_7802.jpg


存在感很重的斜紋,拉了細細的金線後,質感瞬間就提升了
大姆指畫了可愛的蝴蝶結跟愛心~我超愛
IMG_7869.jpg


咖啡X膚金色,真的很好看(因為,大家都愛這色)
跳色增加變化,再搭上日本來的~貴貴的鉚釘,超合適(買的好心痛,一定要提一下呀)
P4080421.jpg


大姆指裡也偷偷躲著細節喲~
專屬Rose的立體寶石,可是花了不少心力才做好的~希望妳會喜歡

P4080422.jpg


------------------------------------
接下來是我的手喲
Sunny的指甲變化小紀錄

那陣子呀~指甲不小心就留了好長好長,根本是自我挑戰嘛
但是,長指甲果然就有長指甲的美感~看照片就知道了

粉色果然很適合我吧!!!! 每次做粉色,我的心情都好好

IMG_7154.jpg


大姆指刻意營造了水晶指甲的質感,好閃好閃~喜歡

IMG_7155.jpg


接著,我嚐試了大紅色!!!
天吶~太搶眼!!!! 很難不多看幾眼的顏色吧
(我那幾天一直沈醉在這種大紅色的氣勢裡,哈!!!!)

IMG_7252.jpg


某天用電腦打字時,一直打錯字,我就生氣了啦!!!
一口氣剪短!!! (噗~我也是正常人,長指甲打字時會卡住,我也會呀)
結果太生氣,剪成這麼短~害我適應好久
依舊是粉色上身,每天都開心(注意到了嗎~我最愛那顆金色愛心了啦)

IMG_7621.jpg


粉久了,也是會想換換口味的
淺裸膚色上身,果然好耐看~哈!!!!

IMG_7776.jpg


這幾個月的美甲小日子,到這裡告一段落!!!! 當然是未完待續囉~

最後~最後~放上我的第一枚小客人!!!!!
媽媽特別帶小朋友來,擦個指甲油送給小朋友當生日禮物(我的責任好重大呀)
小客人自己挑了亮眼的紅,我特別畫了幾指水玉點點,配上幾指貼指!!!! 超可愛啦~

(雖然是小客人,我可沒有馬虎喲)
(修剪指甲-->一層底油-->二層指甲油-->彩繪or貼紙-->再擦上亮光,五個步驟都做足了)

IMG_7743.jpg


以上,一口氣寫完了
好累好累~回憶真是一件甜蜜又辛苦的事

。原來,我累積了不少作品吔
。看著大家雙手變美麗,真的很有成就感
。謝謝~以上的各位!!!! 愛妳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