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151265.jpg

滿六歲的最近,真的越來越小女生了

愛穿裙子
拍照時愛擺動作
常因為穿了不喜歡的衣服,就耍賴不想出門,只為了想爭取換衣服的機會
被罵時會"傻笑"個2~3聲,就想混過去
因為健忘被提醒時,會補上一句"抱歉喔",害媽媽把罵人的話又吞了回去

P5151247.jpg


養兒育女的事,真的是很好玩
看著妳的腳Y子總會忍不住回想,BABY時期的腳有多小
牽著妳的手走在路上時,總會忍不住一直來回摩擦小手掌!! 感受牽手的溫度

P5151253.jpg


妳不再像小BABY一樣,可以讓我擁入懷裡好久好久
現在的妳,像一條愛扭動的蟲!!!!
好不容易抱到了,下一秒就問:好了沒,可以走了嗎???

P5151252.jpg


回家聊學校的事,妳總會說
XXX今天又說我穿裙子很醜,害我不開心
XXX今天不讓我跟別人玩,她很愛生氣
我聽了,小擔心
我告訴妳:妳是最漂亮的,別人說什麼妳別管她

果然,妳聽進去了吔
某天回家時,妳又提到有人說妳不漂亮的事
妳大聲的回她:我媽媽說,我是最漂亮的,妳說什麼~我不管你

P5151251.jpg


看著妳假裝生氣的臉,讓我想到妳的不服輸
每回跟老爸玩遊戲,只要玩輸了就頂著一張哭哭臉來找我

我不會安慰妳吔!!! 人生本來就有輸有贏,妳要瞭解
現在都換個方法告訴妳,只有快點繼續玩下去,才有機會再贏呀!!!
你果然也聽進去了,眼淚還來不及滴下來時,又跑去再戰了!!

P5151250.jpg


我好慶幸,妳是一枚個性溫和的小孩
雖然常常ON在害羞模式,我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常擔心妳的溫和在別人眼中看起來就等於好欺負
所以也教妳,遇到危險時要先保護自己
局勢不對就先跑再說

識時務者才是聰明小女生,我想妳應該也聽進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