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寫..雜唸...雜記....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7092770.jpg

某天,妮妮又在嘰嘰喳喳個不停了,媽媽覺得好吵呀~
隨手拿了紙提袋給妮妮說:妳幫他們畫上半身吧

沒一會兒,二面都畫上身體了吔!!!
越看越可愛,當然要幫忙紀錄一下

P7092768.jpg


最近媽媽陪玩的機率大增!!!!
突然覺得自己也滿優秀的呀,很會陪小孩吔 ^^

P7072715.jpg


只是呀,就在陪玩的過程中
假裝喝了很多茶,假裝吃了很多蛋糕之後,越來越演不下去了

我的童心咧!!! 你跑去哪裡躲起來了啦,快點回來找我吧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艾
  • 很厲害ㄟ
    而且每一個上半身都不一樣的姿勢
    好會畫喔
  • 淇麻
  • 妮妮好棒.
    我喜歡戴帽子的女孩兒~

    而且媽媽很厲害
    隨手就抓了各可以打發時間的東西XD
  • 姚太太
  • 哈哈,我看到你那句~~越來越演不下去了,我始終沒耐心演呀:p
  • Kite
  • 通常我只吃喝三次我就會說「我好飽,真的吃不下了」
    「不要再叫我吃了,找別人」哈哈哈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