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162891.jpg

陶瓷繪畫,簡稱
這是一堂我想了很久,終於報名參加的課程
天知道~報名成功的當下,我超開心的
每天都在期待,何時開課!!!!

第一天課堂上發教材,我的嘴角微微的上揚了
哈...很豐富吔!!! 而且很多東西,都可以跟我的光療產用共用~一整有賺到的感覺
大概有四隻筆,幾項工具!!! 膠筆*2,還有邊上邊發的杯盤們!!! 總共會有八件~
(盤子們當然不會當天就發,我可不想拎著八個盤子回家)
(總共有十四堂課,盤子會照著課程進度發放;作品完成後再帶回家)


第一堂課,總是空虛的緊呀
老師自我介紹以後,換同學自我介紹!! (30枚同學一一介紹吔~~~好暈喔)
接著,終於開始上課囉。如何三筆構成一朵花瓣,再由五片花瓣構成一朵花
下面這朵比例正常的花,是老師示範的~

P7162896.jpg


藍色這朵,是我努力很久的作品
看似簡單的東西,其實很難捉到位置跟比例!!!! 果然有難度啦~

P7162897.jpg


努力的在"超歡樂"的環境下,練習了滿滿一張紙
回家還想練習,一定要動起來呀

P7162893.jpg


這幾年學了不少東西,例如手工髮夾/貼鑽/美甲,到現在的磁繪
累積了一些小心得
。創作,是需要時間累積的。根本是在磨個性
。多看好作品,學起來;內化以後,轉變成自己的作品
。多肯定自己,不要向外尋求認同;不然會很辛苦
。金錢的支出,是一定的
。看似越簡單的東西,真的越難
 美甲裡面,看似簡單的法式其實很難!!!!! 如何捉住上揚角度最美好的微笑線,絕對是功夫
 簡單的直線也不簡單,明明腦子裡想畫的是直線~偏偏就不直,還一直歪下去~怎辦!! 是吧~
。我還是追求簡單乾淨就很美的境界,這是初心!!! 不會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