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172899.jpg

今天的重點放在,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一起出發去電影院看電影(好繞舌)
看哪部電影不太重要,重點是一起吔!!!! 第一次一起吔!!!
我終於可以帶著老公女兒一起去看電影了
(其實,沒什麼困難度吧)
(偏偏,妮妮都六歲了;我們才首度嚐試)

妮最近瘋狂愛上屁屁人,其實是小小兵啦!!!
妮覺得小小兵的頭頂像屁屁~給人家亂取名字
麥當當的兒童餐有送玩具,老公第一天就帶妮去搶購了一隻,也算是完成任務

近日又一直看大家說,神偷奶爸2非常好笑
天吶!! 我自己都心動了
乾脆一起去電影院欣賞吧~

我跟老公接了妮妮下課,馬上直衝影城
平日的傍晚,影城的人潮還是很驚人呀!! 好險~隊伍動的很快,不到半小時就等到了
劇情很緊湊!!! 很爆笑~ 我在一旁看著妮妮笑的那麼大聲!!! 心裡有著小小的感動
人嘛~付出就是希望有回報!! 妮妮的大笑,就是為人父母忙半天後,最好的回報了

P7172905.jpg


離場時,隨意的在百貨公司逛了逛

P7172911.jpg


很愛拍照擺姿勢的母女倆!!! 照例四處拍

P7172912.jpg

 

P7172917.jpg


金色三麥店外,有清涼的衝浪背版,來呼應一下吧

P7172931.jpg


哈!!! 我沒力了
妮實在是配合度很高的小孩
路人看我們這樣拍,都紛紛繞路而行,讓我們母女倆拍個夠~

P7172933.jpg


感受的到,我真的很開心吧!!!
越來越懂得在生活中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微小而確定的幸福了

唯有自己覺得自己開心了,才是真的開心
這種感受絕對是無價呀!!!

天天能夠跟無價的老公還有小孩相處,真的!!!! 又煩又幸福吶~
但是,超滿足!!!

。開始懂了以前覺得很玄的話
 什麼-->快樂是向內尋找,不是向外祈求!! (大概是這類的字眼)
。快樂幸福滿足,真的都是要自己覺得並且感受到了才有用
 別人能給的,不見得是你要的,別人也給不起
。平凡的小幸福,也是超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