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074100.jpg

很多人跟我說,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真的很好
嗯!!! 一切都很好

只是,喜歡的事情遇到
。這個月能賺多少/得付掉多少房租
。想買好的材料/卻收不到相對的價錢
。很多的手足保養,只是保養
 對我來說與"喜歡的事"無關(我喜歡的是創作的過程)
。店裡沒人上門時,心裡的慌;客人一直來,肚裡的慌

很多很多事,我才開店一個月而以,就能侃侃而談聊上許多

。某日,遇到一對法國母女客人(台灣老公帶來的,邊做還邊翻譯喲)
 法國女生問:一天能做多少
 我回:最差時,是$0
 我永遠記得那個時侯,她臉上驚嚇的表情,實在是太可愛了!!!!
。也有很忙的時侯,回到家時連澡都懶得洗了,只想放空
 晚上十點才吃當天的第一餐,也是常有的事!!!! ((很妙,人在忙的時侯,真的會沒有食慾))
 我想說!!!!! 我賺到最多的,應該是人生的體驗吧
。戰鬥!!!! 我的人生體驗才剛開始呢~
 Sunny~加油;希望多遇到一些肯定我的人,把客人變成朋友也是一種愉快的過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