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寫..雜唸...雜記....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P9264351.jpg

^^ 店裡又有新家具了
心裡很滿足,嘴角持續不斷上揚中

Sunny的美甲店雖然小小的,東西卻越來越多,八成是我太愛買吧
但是呀,為了做生意真的沒辦法吔~
一直在花錢投資新設備,心裡也在淌血好嗎!!!
想不到新設備來了,還是沒地方放~只好再買新家具了,真是一場可愛的輪迴

我這次很聰明喲
挑了這款既是椅子,又能放東西的"穿鞋椅"來擺東西,果然很有巧思吧
愛丁堡座墊穿鞋椅。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451679

P9264315.jpg


趕緊呼喚老公來幫忙,這種粗活交給老公就對了
P9264328.jpg


我看到這種密密麻麻的說明書,頭真的好暈!!!!

P9264318.jpg


這種東西只適合男生啦,我只要負責上網血拼就好了~

P9264319.jpg


很素雅的米色,喜歡吔

P9264320.jpg


來一張近拍,質感果然好好,很像大衣的毛料

P9264321.jpg


材料工具包(我發現,只要有木製品的組合,都會有白膠吔)

P9264324.jpg


老公開始揮汗組裝了,我也是有出手幫忙的喲!!! 有照片為證
大概半小時左右吧~組裝完成

P9264335.jpg


現在開始,我來負責最困難的部份吧~用木皮貼紙貼螺絲孔
貼好以後,螺絲孔就隱形了~果然是很重要的任務吧
P9264338.jpg


還要對花色紋路吔~真的好難喔!!!
。我覺得這個設計好貼心喲~貼起來就看不到醜醜的螺絲洞了

P9264342.jpg


90%進度完成

P9264348.jpg


放上椅墊後~100%完工
我終於可以把白色烘甲機-->烘乾指甲油用的機器
還有卸甲用的桌上型吸塵器-->粉色水玉那台
通通放進穿鞋椅裡頭了~一整個非常適合,就像是量身訂作的一樣

P9264356.jpg


我當然有稍微調整了內部層板的擺放位置
只是沒想到會這麼剛好!!!! 瞬間又多出一堆空間,可以擺別的東西
看來呀~我可以繼續買了是嗎??? 哈哈哈

唉喲~我可不是衝動派掌門人啦,我買東西都是有認真思考的
這次買穿鞋椅,不只多了椅子可以坐~還可以收納一堆工具
一舉數得~不是嗎???

我的推推帳號:Sunnyjn ((特力屋網購時,歡迎用力取用喲))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Kite
  • 我也愛這種多功能的東西
    尤其是可以收納的
    把雜物關起來乾乾淨淨的好開心^^
  • Roseliang
  • 對咩~
    我就想說我前兩天去的時候那裡是不是多了新玩意
    果然是新貨
    好好看而且放的都剛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