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7.jpg

寫在Nini Nails雙滿月的前一天

應該有很多想寫的吧,條列式寫出來腦袋才不會打結當機
開店滿二個月了
。我想,我要感謝很多朋友!!!! 很多朋友來捧場,很多朋友默默支持
。我要感謝很多貼心的客人,那麼相信我
。我要謝謝很多"要求"的客人,讓我更進步
。我要感謝房東讓我有壓力,要更努力賺錢!!! 哈...
。我要感謝自己的適應力,那麼快就上手了
 雖然還是很容易緊張,那麼容易手足無措,希望別被看穿呀
。佩服自己的勇敢,一個人就開店,真的是完全沒想過
 ((噗~明明就是有老公當靠山才敢開的))
。最後一個感謝,留給老公
 感謝你無怨無悔的支持,這段期間也受了不少氣吧!! 哈...我都懂~
 感謝你幫我發傳單,買便當給我吃,幫忙照顧妮妮,
讓我沒有後顧之憂
。妮妮咧!!! 哈...我最近真的沒空管她吔~怎辦!!!

人生中充滿了感謝,受到大家照顧了!!!  我是如何的幸運,能夠擁有你們
彎腰~深深一鞠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