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Nini Nails滿三個月前夕
今天的溫度微微的冷,心情很輕鬆

店內的生意,我也越來越說不上來了,一整個妙
總之,還是老話一句,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努力之後,老神在在的看待就好

這個月的功課應該是學會放鬆一點點
。終於記得開廣播來聽了
。總算有心情想看電視了,但是~電視居然就壞了!!!! 他壞了!!!! 攤手~
。從家裡帶來的精油,開始飄香了
 早就帶來了呀,前二個月在忙什麼,每天都忘了要開
。幫Nini Nails開了部落格,總算在網路上有家的感覺
 但是呀~我會不會認真寫咧!!! 這是個好問題,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哈!!!

朋友說,開店的前半年都這麼不穩定
既然如此,我真的該放鬆一點點!!!! 別再給自己太大壓力了
深深懷疑前幾天夜裡,蕁麻疹大發作跟壓力有關
我呀~還是當個好命的Sunny好了!!!! 凡事看淡淡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對吼!!! 忘了說Nini Nails的部落格網址,雖然目前沒有很多東西可以看
但是,我會努力加油的~

Nini Nails的部落格。http://nininails.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