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6620.jpg

圈圈跟妮妮

很開心自己有一個小空間
除了做點自己喜歡的事,還可以找機會藉口跟朋友小聚

這天,忙完了手頭上的事!!!
接下來就是看小朋友玩耍了,缺玩伴的妮妮很需要這一刻呀~

P1056617.jpg


圈媽的一對可愛兒女
圈圈VS比比,我真的很喜歡看著他們一起玩耍的模樣!!!
而且,比比明明是男孩子,卻非常愛擦指甲油~太可愛了吧!!!

P1056618.jpg


開店幾個月了!!! 雖然還處於不太穩定的狀態
甚致房東那裡也出了一堆問題,但是我多了好多跟朋友相聚的小時光

佩服自己的勇氣!!! 雖然不是自己的作風,我還是挑戰了
想想,我的人生又多了一種經歷

現在
有空的時侯,比較懂得休息了
客人來的時侯,比較不會害怕了
遇到有人說:怎麼那麼貴,我也欣然接受了

人生,遇到的都去面對!!
別人拋過來的,接手解決後就趕緊放下

^^ 笑笑看待,日子比較自在!!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