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177362.jpg

最近,我常叫她:爸爸的小孩

爸爸的小女孩,有什麼特徵呢???
。頭髮永遠都很亂,沒有綁起來是常態;就算有綁,也是沒有風格的那種風格
。衣服搭配常常呈現:妳有要出門嗎???? 妳應該是打算在家待一天吧!!!

以上二點,足以讓一枚漂漂亮亮的小女生,搖身一變成為秀氣的小男生款式
但是沒辦法,我真的沒力氣了
我回家只想躺在床上發呆,連洗澡都很懶!!!

雖然有時在店內一整天,也沒有在忙什麼
但是回家後就是沒力,一點力氣都沒有
所以小孩穿什麼,吃什麼,功課寫了沒~聯絡簿簽了沒~我真的都好不想去管


心裡當然有一絲絲的不捨,但是那種感覺馬上就被"我好累"三個字蓋了過去

P3177372.jpg


妮這半年多來改變真的很大,心裡很感謝老師
妮從文盲變成會看書的小孩,一整篇故事書可以一個人靜靜坐著看完了
妮寫字雖然還帶著濃濃的稚氣,但是很可愛
妮畫畫還是一樣,有爸爸媽媽跟自己!!!  一家三口
最傷腦筋的是每周一次的小日記~妮常說:放假都沒有出去玩,我要寫什麼啦
噗~真的吔!! 我們真的很少出去玩

P3177393.jpg


回想起過去,總是自己一個人拎著妮妮搭著捷運四處玩
雖然她都忘光了,但是我都還記得

好險,我有空的時侯,一直有陪著妳~
以後,也想抽空多陪著妳~
畢竟妳就快長大了,以後也不需要我陪了

只是想創造一些自己跟妳的回憶,至於妳自己的回憶呢
妳有大好的青春可以去創造,^^
媽媽提很早很早祝福妳

在妳快要滿七歲的前夕,忍不住想再過十年,妳就是無敵青春高中生了
天吶!!! 時光無敵飛逝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