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157748.jpg
七歲了呀,媽媽真的沒有替妳擔心太多

妳瘦瘦的,但是每餐都有吃一點就好!!!身體健康就好!!!
我沒有擔心太多,總覺得苗條一點真好

妳的字歪歪扭扭的,但是放在畫畫的時侯就變能成美麗的線條
反正,妳老爸的字也很"精彩"
我只有告訴自己,看到太"誇張"的字時,先寫下來
有空時再一筆一劃教妳幾次就好

我不愛妳看太多電視,因為妳的腦袋好像會暫停運作
但是,我知道老爸會放水;所以這樣下來給妳看電視的份量很剛好,也不錯

知道妳閱讀能力比較弱,我就試多陪妳看點書
又或者,我會裝弱要妳唸書給我聽,然後再誇張的說:天吶~妳好棒,妳說故事真好聽

我喜歡多給妳一點讚美,雖然在生活規矩上頭還是常常開罵!!!
希望妳動作可以快一點,又知道金牛座有自己的堅持((但是一直慢吞吞是怎麼辦啦))
知道妳小腦袋很靈活,比我小時侯聰明100倍
所以希望我們一直一直這麼好

希望自己能做到,家是妳永遠的避風港
有什麼問題回家就好!!!
但是又必需把妳培養成一枚有責任感,聰明又果斷的女孩兒
想要寵著妳,又必需教著妳,為人父母真的是一門深深的好學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