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閒閒沒事 又把我們家妮妮捉來訓練親餵
原本以為成功了 因為她掛在我胸前足足二個多小時有吧
而且真的有在吸 因為超痛的啦

晚上又捉來訓練親餵 結果又掛在胸前二個多小時
我把小氣大財神都看完了 前後加起來應該有二個多小時吧
坐的我腰酸背痛 累到不行 又不敢換姿勢 實在是想捉狂呀~

晚上十二點 好不容易把她移開後 趕緊打電話去詢問老公的姐姐
因為喝二個小時未免太久了吧 將將要破皮了啦 到底有喝沒喝我都不清楚
結果得到的答案居然是 妮妮把她媽媽苦命的胸部 當成安撫奶嘴在吸啦

整個悶 昨天被妮妮吸了半天 居然是吸安慰的啦

------------------------------------------------------------------------

最近胸部阻塞 變硬的面積越變越大 按摩起來實在是痛呀
就算努力的按摩 得到的效果也有限 真令人灰心

趁著今天帶妮妮去打卡介苗的機會 詢問了醫師
結果醫生還是老話一句 多按摩加熱敷 不然真的塞住的話 就沒有母乳了

嗚~人家不要啦
堅持了這麼久 胸部被欺負成醬子 叫我因為醬子就退奶 說什麼也不甘心
但是看著母乳從盛產期的二百多CC變成今天只剩一百CC
真的很擔心

有道是。。
逃避會找到藉口
面對會找到方法
我拼了啦~說什麼也要餵足二個月

有沒有媽咪可以提供好方法呀~按摩起來真的是要人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