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VS老公

我要感謝我的家人 沒有他們 我不會有今天這麼爽的日子(噗。。像不像得獎感言)

坐月子這段期間 妮妮跟老公的表現 真的是一百分 值得表揚一番呀~

妮妮的部份
。除了肚子餓跟嗯便便會哭哭 其餘時間都乖乖滴 給妳一百二十分呀~
。醒著時 會自己乖乖的東張西望 不會煩媽咪
。睡在媽咪旁邊時 會努力用最不自然的角度的轉頭 痴痴的看著媽咪
 (真怕妳脖子會壞掉呀)
。總會給媽咪迷死人的笑容

老公的部份
。很努力的幫老婆坐月子 張羅吃的
。只要是老公在家 妮妮的大小事情都是老公在處理 例如~餵奶 換尿布 洗澡 陪玩

妮妮跟老公的表現都很優 我實在是感動的無與倫比

尤其是老公 這些日子以來很辛苦的在為我們母女倆張羅大大小小的事情
每每看著老公疲累的身影 心中充滿無限的感動 真是嫁對人了

不過。。。我懷孕生小孩也很辛苦 身心俱疲 也有一百二十分吧
擁有一個總分三百六十分的家庭 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妮妮在我胸前睡著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