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的連續假期連趕了二攤喜酒
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 大家都變了不少
有的結婚生子有兒有女了 有的還是孤單單一人赴約
我咧~雖然有夫有女 但是妮妮還太小實在不好帶出門
不然我怎麼會放棄三人行的好機會咧~

席間有同學好奇的問我說怎麼胸部變得這麼海
哇咧~這個同學也真不識相 老婆在旁邊居然醬子問我
唉~其實我覺得胸部現在醬子剛剛好 實在是以前太小了咩
托餵母乳的福 終於有長大的時侯啦~

大伙都說我才生完一個多月 怎麼身材恢復這麼快
其實看照片就知道 我肚子還是有一大層的鬆鬆肉
據有經驗的媽咪說 至少要半年才能消掉 >< 粉討厭咧~

星期六喝完喜酒後跟老公連忙趕去大潤發幫妮妮買尿布
搬了一堆S號的尿布回家 總算是心安不少
妮妮的大腿實在太有料 NB的尿布再也穿不下了

呵。。星期六在外頭混太久 都沒有擠奶
結果回家後得到二顆跟石頭一樣硬的胸部 痛的咧
狂擠一陣之後 居然擠到430CC
呼。。破紀錄 擠完之後真是爽快呀

老是在漲奶以後怎麼出門啦 很不自由咧

------------------------------------------------------------------------------------


等了好久 終於喝到小玉的喜酒了 恭禧

小玉兒
妳那天真的超級美 禮服也超級辣
祝福妳

和妳的緣份越來越深了 祝福妳一定要幸福喔~
還有。。千萬不要認命的當阿信 知道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