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班了 雖然早就知道今天要上班 但是痛苦程度依舊 很不習慣吔
我真的在這家公司待了五~六年嗎 懷疑呀~

好多事情要做 不過我還是先處理自己的事情
例如~幫妮妮加健保 辦福委會的生育補助
   去網拍買溼紙巾還有集乳袋 去郵局辦代繳還有寄信
哈~我好像在部落格報告自己做了一些什麼壞事吔 金害
接下來才是辦公事 呼~一堆東西要整理 還挺忙的咧~

今早送妮妮去托嬰中心然後才趕來上班 一路上挺順暢的
這陣子妮妮在托嬰中心還算適應 晚上回家也很好睡
老師也滿親切的 希望一切都能維持下去 不要走調才好

----------------------------------------------------------------------------------

今天去郵局辦事 一堆人跟我打招呼 讓我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郵局員工呀
看到這些熟悉的面孔 感覺還不錯說

第一次在公司集乳 一切還算順利
反正會議室閒著也是閒著 拿來當集乳室還不錯說
只不過同事都坐在外頭 感覺小怪

昨天趁著妮妮去托嬰中心
我跟老公二個人去美麗華看變形金鋼 滿好看的啦 算是節奏很快的一部電影
看完電影二個人去吃個飯 就醬子結束產假的最後一天
說實在的 有假放又有錢可以領 生小孩還不錯喲~

拉拉雜雜寫了一堆 隨便看看就好
最近很難集中注意力 連好好寫篇網誌都有點難
原諒我。。先醬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