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的冰箱總會發生一些奇怪的事
比如說~冰了好幾個月的麵包 陳年的便當牌多多 有的沒的一堆啦
想不到這些事情不算稀奇
因為。。。
今早進公司前特別去買了蛋餅來搭配昨天買的特大罐豆漿(2000ML)
想不到原本計劃可以當二~三天早餐飲料的豆漿居然被喝到只剩下700ML
吼。。是誰喝了我的發奶聖品啦
四處詢問後發現九成九是我主管喝掉的 是怎樣啦~
原本早上只想喝500CC 為了避免再度發生慘劇
一口氣把剩下的全喝光了 很撐~很撐~

現在擔心的是
改天他會不會把我給女兒的愛心便當給喝掉了
我大概會跟他翻臉吧 光用想的就覺得很噁心呀

-----------------------------------------------------------------------------------------------------

最近比較不順的事都跟ㄋㄟㄋㄟ有關

事件一
某天中午要擠ㄋㄟㄋㄟ時才發現擠乳器放在老公的車上忘了帶來公司
急CALL老公送來公司 正當要開工時才發現缺了一個零件 恨呀~
胸部脹到不行的狀態下乾脆直接用手擠
第一次用手擠感覺很怪~想不到用手真的可以擠

事件二
繼中午用手擠的哀怨事件後
晚上要拿ㄋㄟㄋㄟ去冰箱冷凍時 手那麼一揮就打翻了一瓶300ML的
此時心中哀怨指數達到最高點 除了300ML不見以外還要拿著抺布到處擦
嗚。。。很生氣吔

算了~算了~
壞事去 好事來 明天會更好啦
反正只要妮妮能開伙 300算什麼 嗚。。我還在逞強 別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