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真是飛快(我老愛打這一句)妮妮已經滿三個月囉~

最新戰況報導
身高:61CM  體重:6.8KG  依舊維持在高標
媽咪離手殘的腳步近了

2~3個月的妮妮
。第一次感冒,鼻塞。流鼻水。咳嗽。打噴涕,全都上場了
 除了狠愛睡以外,食量正常,也沒有特別番,好險~
。原來吸鼻器真的可以吸到很多鼻涕,心疼
。開始對綠色小花固齒器有興趣了,狂啃
。接近三個月時,終於會抬頭了
。仍舊比較愛媽咪,很愛跟媽咪咿咿呀呀的聊天
 幫她把屎把尿的老爸依舊很受傷
。皮膚終於變白了,我就說妮妮是我生的咩~
 之前的黑肉底是怎麼回事
。頭髮越來越長了,好亂呀~帶去剃頭好了
。開始"掉"口水囉~而且是整堆整堆的掉,很有POWER
。母乳可以喝到150CC
。好像快要可以笑出聲音囉



當了三個月的媽,很開心
我真的很愛我女兒

妮妮~媽咪愛妳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