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這種飛遜的髮型穿洋裝,很有POWER吧~

可愛的小洋裝是一位長輩送的
很擔心再不穿就不能穿了,所以趕緊讓妮妮換上新衣,拍些照片也好

妮妮這張有點害羞的感覺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 四個月的寶寶哪知道害羞是什麼
穿起來很可愛吼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哈。。。




妮妮開始坐汽座了
很奇怪~她一坐上汽座就整個很成熟外加一點憂鬱
靜靜的看著窗外 看累了就自己睡覺

逗她也不笑,也不太搭理我,孩子妳究竟是怎麼了


媽咪~我沒事
只是在思考一些事情而以啦~




最近幫妮妮買了一些新衣衣
改天再穿出來亮相喔~  先醬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