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個待不住的媽,遇到假日就一定要放風一下,不然就混身不對勁

終於我也來貓纜朝聖了。
人山人海的,真有朝聖感的few呀~



這長長的隊伍是要排隊去四樓買票搭貓纜的,曲曲折折曲曲呀~
看到這麼長的人龍,我都快沒力了




我們的行程是從動物園站到貓空,單人來回票價100



終於到了,有種要出去玩的感覺,還滿開心的
推手推車上纜車的動作要快,不然還滿恐怖的,纜車不等人呀~


中途站(我不知站名)



終點站(貓空站)
我們沒有下站,直接又排隊搭了回程的纜車,因為窗外一片黑,實在沒什麼好看的




我的搭纜車心得實在是五味雜陳呀
一搭上纜車,就感受到纜車的高速了,比我想像中的速度快多了
跟我們同車的二位大陸新娘媽咪,其中有一個嚇到蹲在車箱裡不敢動

纜車長度頗長,有點晃,害我有點暈纜車~這些都算了
至少沿途的大台北夜景還滿有看頭
同車的大陸新娘還在討論101的夜景不如這裡
唉。。我很肉腳,沒去過101看夜景,台北混假的,害我都不敢說話

她們還在談論政大附近的地價漲了
原本去年去看別墅時一坪才二十多萬,現在要三十幾萬了
哇咧~混的比我好太多了吧
好險纜車的門不能開,不然真有鼓衝動想奪門而出

話題又扯遠了,嗚。。。悲慘的事正要開始
回程的路上,纜車突然無預警的停了下來,我們那台纜車在半空中晃呀晃
不誇張,真的超級晃~

停了好一會兒才聽到廣播,說要暫停2-3分鐘!!
想不到是很多個2-3分鐘,總共停了多久我也不知了
好一會兒終於有動靜了,想不到下山的纜車,居然變成上山了,然後又停了
吼~動一動又停下來,更晃吔

我就醬子吊在半空中,纜車晃個不停,別人的纜車也晃個不停
然後~我就開始暈了,很像暈船的那種暈,實在不太會形容
好不容易又動了起來,結果。。。又停了

唉~重點就是我下山的途中,貓纜停了二次,算我好運,多坐了很久
報告完畢
  
 



回程去捷運動物園站觀摩了一下哺乳室(我們家妮妮的肚子也是要顧的)
這裡真是我看過最舒適的哺乳室了
回家翻照片才發現自己都沒有拍到設備,盡拍些可愛的東西

捷運站哺乳室借用很簡單
去櫃台借鑰匙(留下基本資料),然後有服務人員帶我們過去
哺乳室裡有二個隔間,可以二個媽咪同時使用,我們去時只有我們一家子
使用完畢再去櫃枱告知工作人員即可

哺乳室裡有飲水機,洗手枱,換尿布枱,沙發椅,鏡子,分離式冷氣
該有的都有了,真的很不錯,以後要多多利用呀



















有了小孩,真的帶我進入不同的世界
以前逛街還是出遊,哪會管哺乳室這種東東

現在,凡事以小孩為重
不能方便擠奶餵小孩的地方,就盡量不去了,是唄~

妮妮要是一餐沒吃瘦了,我會捨不得的呀~
看這孩子,從無到有到現在四個月,都是靠媽媽我辛辛苦苦一點一滴餵大的
這渾身的肉感,對我來說是無比的成就感



孩子,外婆家冰箱跟我們家冰箱總共有一百多包的ㄋㄟㄋㄟ在等著妳
好歹也喝完再厭奶,好嗎???
牛奶很貴,媽咪的ㄋㄟㄋㄟ就加減喝,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